如也°

高山有崖,林木有枝。忧来无方,人莫之知。

很久没有那种跑着去见一个人的心情了。

本来在商场,你发消息来,说陪你走走呗,我就立马从商场跑回来见你,以为你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。

结果你告诉我,你可能跟她有戏了。

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当时是什么心情,只是我的第一反应,就是笑着跟你说,那很好啊。

真的希望你可以开心,但是想到这份开心里没有我,我还是有点难过。

你说你们聊天也谈到我,她对我的印象特别好。你问我是不是有时候觉得她对我很热情,有时候又觉得对我冷漠。我说是啊。

你说那是因为她是个被动的人。你主动跟她说话就好了。

我说我也是个被动的人啊。你说是吗,没看出来啊。

对啊。你怎么会看出来,我对你一直都很主动。我对我在乎的人一直都很主动。

突然一下子觉得心里明了了。

有个结局也好,也好。

一下子就伤心到底也好,总好过每次伤心一点点。

但是很奇怪啊。我现在竟然也不觉得有多么难受。

真的很奇怪。可能我已经习惯了这样,习惯了不被我喜欢的人所喜欢。

晚安。

不,以后不会再跟你说晚安了。

希望你们可以在一起。

希望她真的真的喜欢你。也希望你是真的真的喜欢她。

评论

热度(7)